Friday, June 1, 2012

假期快乐:)

每一次  放假
都是  半夜鬼 !


超不喜欢  失眠的 感觉  ><
睡觉对我来说  多么重要啊  。


还是没有什么改变
生活与往常一样
吃,睡,戏,网...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的生活啊 ~.~
我想应该继续看小说 !!:)


我有心无力 
我真的很失败   

在任何人眼里
我都是没有  出息 的 一个女生
其实 谁知道 我   渴望 什么 ><



不懂你的人,不珍惜你,
懂你的人,离不开你。




原来,有他我真的很幸福
我很任性,很无理取闹
常把分手 挂在 嘴边
但是从来没有 分超过 1天
我不是喜欢把分手当开玩笑
我只想让你 把我看更重要些!
女生嘛,难免会无理取闹些

几时你才可以浪漫一些阿~.~
不懂浪漫,更不懂 甜言蜜语
有时也别太老实  虽然老实好啦
我是女生啊 偶尔要听几句
嫁的过 嫁的过

其实我知道 你真的很好
虽然你的方式 比较不一样
你一直在我身边,从未离开。
不敢保证我们能一辈子在对方身边
至少  这段时间
我们拥有的   已胜过 一切。
从来不害怕我们之间有第三者
我深相信你也不会让第三者介入 。

别说我们还小
我们的低调 
已经证明 
我们的爱情不是用嘴巴来维持




不希望有人在背后语言上重伤你 !
虽然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
我希望你适可而止 , 毕竟曾经也是你深爱过的男人。

简单却如此美好的生日:)

你知道名牌对我来说 什么都不是。
我不屑,我不需要
那一束花,足够让我 更加爱你。

相处那么久, 不是盖的 !!!!!:D



你是我最深爱的男人。
我是你最珍惜的女人。

我,有信心
和他的路 没那么快终点。



一直在爱你
I  LOVE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