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结束吗...?

本来没打算再写部落
现在 只有它能让我得到安慰

我的感情 出现了 裂痕
谁对谁错  其实谁知道

一段感情- 失去信任
一段感情- 就此结束
一段感情- 因为面子

我2年的感情 换来一些难听的话
我2年的感情 一点点的信任都没有
觉得自己好可悲  好悲哀

我 让你用 语言 攻击我
我让你用  行动 伤害我
你说,我伤害你还不够吗?
原来,一直是我在伤害你啊。
你说,要我解释
我解释了无数次,你相信我吗?
怎么可以 在你眼里
我是背着男友和其他男生乱来的女生
怎么可以 别人都觉得不可能
你却 那样 对我 视而不见
怎么可以 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情
你一点都不相信我
怎么可以  这怎么可以
我可以不要面子
但是没有信任 的感情 要我 做什么?

我真的很难过
我用尽全力气大哭一场
有用吗? 眼泪还是很努力的一直在我眼睛里 徘徊 。
我告诉自己,哭也要有限制
我提醒自己,难过不是每天
没有用,我根本做不到。
我不坚强,我很脆弱。
我很需要 拥抱。
我以为我可以很好 都是屁话
每一次 安慰别人 , 说得容易 骂的简单
怎么发生在我身上  原来那么难受
你一点感觉都没有啊
一点对我的心疼都没有啊
不应该是这样的 你应该告诉我
你相信我,再哭会变丑的。
一天比一天 我 失望
我知道 等待 是世上最愚蠢的事情

你 当然 不知道 那种 痛到心里的感觉
你 当然 不知道 眼泪 感觉不美好
我不知道 我能做什么
一句,不要再哭了。
你都懒得说了。呵呵
哭了多久我不知道
至少 这能 安抚 我 心灵
我比你 还想 放弃 这段感情
我清楚知道 没有未来 不要让伤害更深

一次一次,我们放不开对方的手
一次一次,我们都太心软
好几次,我多希望你在我 身边
我不是你 寂寞了 才想起我
我不是你 需要人了 才记得有我
我不想了,我好累。
我必须在这段日子 放下
对你的依赖
对你的习惯
对你的一切一切一切。
我必须让自己 对你 不能再 心软。
我必须让自己 停止 有再找你的想法。


不要让别人  诉听 你的 痛
没有人会了解 你心里最深处  的 伤
没有人会 替你 真的感到 心疼
他们 只是 听了 就算
或者 讽刺  很快没事
在我脑里,无法 浮现 我身边的朋友。
我终于 发现
朋友 不是在你最 需要 出现的 那个。
朋友,只是一起玩乐。
我很遗憾。
在我需要 出现不是你们。
谁又知道,真正的朋友,其实是怎样

好几次,好 想抱着 父母 说
我不爱了,我好难过。
我知道路是我选,不能怨谁。
还有 3个月,我出社会了。
还有很多我没遇到的事情。
我想,天真 不是 一辈子。

你知道
情侣之间  最需要 信任
我只是你生命的一个 过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