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2

毕业 :)

毕业?
12月,考试以后...
有全新的生活等着我:)

中学,有值得回忆 也有 烂回忆。
第一年,我还很幼稚。
什么都不会想...
第二年,就这样过下去。
不会惹是生非。
第三年, 我还是宅女。
有个9个月的男友,最后也是不欢而散。
第四年,上早上班。
有一群胡闹的朋友 。要结束 时,和现在的他在一起。
第五年,我很可怜。
我没有和一个朋友同班 也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第六年,我很快乐。
虽然失去了一些 迟早的事情 只是提早结束。
然后要毕业了,然后就这样和他一直在一起了。

我舍不得
不能在和朋友 在学校打闹
不能在和朋友 说走就走
不能在和朋友 庆祝任何节目
不能在和朋友 每天睡在一起
不能在和朋友 无聊就约打球
不能在流泪时 找朋友疗伤
不能在和朋友 聊几个小时 一样多话
很多很多 明年以后  一切结束了。

我没有很多朋友
我只有一班 赖在一起的他们
曾经 发生过很多事情
最后 回到了原点
我们不是最好的  在一起却不必伪装
不必害怕 忽略了谁
不必害怕 没约了谁
不必害怕 谁在比较
我们没有很大班  我们没有人多
那样 我们 也没有了 争执
在我生命里  曾经有些很重要的朋友
现在只是 路过的 陌生人 。
我看到的 只是 曾经很要好朋友
在有了很要好得朋友 就拼了命的讽刺
多难听的 都说得出口
虽然没有光明正大说出来 却意外的 我看见了。
生气? 真的, 虽然已经过去。
她说,看她们能好几久。
很遗憾,我们在一起3年了。
毕业以后 , 再算算。
以前,虽然很多人
但是,却只是表面
私下 很多背后话 只是什么都不懂
现在 人少好沟通。
至少我们对得起自己
总比你那副 人多就大声
没靠山就  沉默。
或许我们的 人格 出了问题
我们不能 谁都拍马屁。

我既然选择了block妳 就没那个必要拿别人户口看妳
不过只是看来妳也蛮注意我 
妳太高估自己了 我一点都不想看到妳的  
脸 
当所有人都结束了 妳却一直一直加盐加醋。
搞到最后  妳要的   
就是赢 。  
我们直接认输 !
的确用恐怖来形容妳。
我希望 考试以后 
可以不用在任何地方 时间 
遇见妳 !





先把自己的事情打理好
才来八卦别人的事情
真是名副其实的 
三姑六婆!



毕业快乐
不管以后怎么样 
我们都不忘记曾经的快乐 
:)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自己最优秀的地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