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幼稚 无知

终于不是写伤心事情了啦 !!!!!!!
就是在家无聊死了~
毕业后,可能就荒废了 部落><

虽然心里不爽
虽然很想出一口气
但是 其实 有意义吗?
嘴巴在谁那里 谁就是 赢家
我想,你只是单纯的写 某个 外面的朋友
但是 很不巧  人家就...
毕竟,有时 事情 太巧合
有时 自己本身发生 一些事情
想发泄  但就怕 人家 认为 在写他
事情已经过了,难道还那么无聊 理吗
朋友打错电话, 通常都会 哦,sorry ,吵醒你了。
才9点啊,这不是自然反映吗?
不是应该问自己 干嘛 分别那么大 我都可以打错电话啊
不是说言论自由吗?
我写我的微博怎么了吗?
至少我没有 那样张扬 让全部人来问 ,谁哦谁哦谁哦?
你不爽看到我的东西 有个东西叫 取消关注
你说我同时,你不就是正在写吗?
我学了 忍。
像当初那样,把一切忍下来。
搞到最后都是两败俱伤...
你有你的道理,我有我的道理。
说不定,以后我还真需要你们的帮助呢 :)
亲爱的,你一直认为你的朋友不会 那样无聊
学女生的那招 写来写去
亲爱的, 你怎么抱着别人懂你的好 做人
亲爱的, 你该死心了。不要天真。
亲爱的,谢谢你一直用沉默 对待
然后教会了我。 这输了没关系。
现在 学会不在意每件事情 每句话
以后  是我出社会的  最大  帮助:)
以前我认为你看着别人攻击我
却毫无反应 我生气  不理解你
现在我明白了一切一切的一切...
东西就是这样 谁写,谁就自己爽。
我当初也是这样写过来。
毕业以后 一切消失  。
中学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多了。


现在你会这样 写
以后你会用同样方式对回 你的朋友。

有句话说,最有本事不是发脾气
而是把脾气压回去:)

最经都没有读书状态中
每天 睡觉 起身 吃 打球 看戏
就是这样没有意义的生活
太没有意义了实在是
在nua nua  nua
spm 以后  ...
我就  不能 这样  了 。

我们的感情还是这样 乱七八糟
就这样 乱七八糟咯=.='''


基本上
一切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