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还是很爱你

每当不开心,我就很想很想写 部落。
我的部落 一大堆,我的伤心事情。
开心的,过去了。

总觉得自己很幼稚,我很轻易说出分开。
口是心非 也不是这样的
他说过 我说话很厉害
每次吵架 我有本事说成他错
就算他对  最后也是他错了
所以他干脆不吵,沉默带过。
不是我厉害  是你一直不和我吵。

我们什么都吵架 什么都不合
问题也是吵架以后才解决
我什么都不体谅   自己也很差劲
一段感情,应该怎么维持
我 走进他的 生活里
却又不好好 珍惜他。
他是一个多么好得男生
我任性  无理取闹 了一些
他总是说 你可以不要这样无理取闹吗
你就让我在你面前任性  无理取闹 不行吗
他要我给他自由自由
我没有给了吗? 我知道你很喜欢和他在一起的感觉。
但是我呢?  你说不是应该每个晚上都陪我。
但是 你一个晚上都没有给我。
明天一个星期了, 你只给我一个晚上的 1小时多。
我只是很简单   并不是真的想和你 吵架
我不吵架 你又 怎么  会在乎我?
你总说 他怎样 怎样
但是亲爱的,我们两的感情 与他们不同阿。
把别人的事情,放在自己身上 适合吗?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 故事啊。
何必与别人 同一个 故事呢?
你说要我体验 没有你  我多痛苦。
那没有我,你又什么感觉?
我们继续在一起,才叫痛苦对吗?
你说,不要到时你牵别人的手
我才搞破坏  我知道是气话。
但是 如果 真的有比我对你更好得女生出现
我会放手。

我知道 这段感情 两人都 疲倦了。
每一次吵架 我用哭来熬过
每一次吵架 隔天很轻易被你哄了
每一次吵架 你也很累了
我的难受,是不是你也有相同感觉?
我们的感情 到底哪里不对了?
我们到底怎么了?
我给过你什么?你给过我什么?
有一天 我真的失去了你
我会后悔 现在没有 紧握你的手吗
原来眼泪忍不住 的  我说不哭不哭  还是流了下来
一切都会好得吗?真的会吗?
是自己不珍惜 不能怪谁
是我收不住自己的脾气
我什么都做不了。

今天,我说 我们不适合。
今天,你说 不会再理我。
今天,我们 分手了。
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是放手还你自由
还是 挽回 我的 感情。
爱你变成 伤害
我知道 自己 以后我们会吵架。
我害怕今天的事情 再次发生。
我真的害怕。
你现在有更重要得 事情 做。
不要让感情 伴着你。
我希望,没有我和你吵架
你能更专心做  你现在想努力的事情。
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不会让想念 毁了。


大人总说 眼睛要放大一点看
我找到了 他很好 只是我不懂他的好
大人总说 现在还小 不懂感情
但是每一段感情 都是一段经过
你们不懂 也不能批评
大人总说 以后有更好得选择
好男人 现在没了
中学的感情 最 单纯
最值得 去爱

每个父母都希望孩子找到 好男人
有钱,有事业,有家庭
我爸爸说 
有没有钱 不重要 
只要对你好 感情是你的
你觉得好就好
曾经我告诉自己 一定要找有钱男友
但是感情来了 怎么挡也挡不了
他或许不是最有钱的 
他或许不是最优秀的
他或许不能给我最好的
但是我还是爱了。


亲爱的
我一直在支持你 不管你做什么
我知道你没有看我的部落
我希望你会懂 我的无理取闹
都只是希望 你多在乎我
如果有缘
我们最终会走回一起。


 她们,一直在我身边
 谢谢,我亲爱的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